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改名《热爱》为发泄? 制片人称其很勤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新文人电视剧”导演范小天对自己《大镇反》(暂定名)剧组工作不满意,利用改名来发泄心中不满情绪。对此指责,《大镇反》一剧的制片人秦平声称“一定是搞错了,他以铁的事实证明了整个剧组工作都相当勤奋。

  秦主任称,在《热爱》的拍摄过程中,剧组工作人员都是以积极的态度来配合导演工作的。《热爱》夜戏非常多,为了赶戏,剧组人员常常熬夜拍戏。而那些负责置景道具和灯光的人员更是辛苦,他们需要赶在导演和演员来之前就将场景布置好,演戏结束又必须将所有东西复归原位,真正的是早出晚归、披星戴月。

  据秦平回忆,有一出雨戏,需要人工造雨。不料用车将水拉到现场后发现,水管的高度不够,于是为了使雨准确地降到演员的身上而不穿帮,我们一个工作人员就从附近居民那里借来一个梯子,然后爬上最高处,举着那么粗的水管,一直坚持了十几分钟。最后下来之后差点没虚脱。还有一些演员,他们为了能拍摄出好的电视剧,不惜冒险。比如苏有朋为了剧情的真实,让工作人员绑住自己的四肢,最后演戏时不小心跌在地上,嘴巴受伤,缝了好几针,也没有任何埋怨。韩雪在现场也经常与导演讨论如何更加好地将人物表现出来,所以说剧组中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演员都是非常勤奋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苏州福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