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即将上演 萧蔷霍思燕陆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11  中国新闻网
《最后的格格》即将上演萧蔷霍思燕陆续登场
曾有着“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最后的格格》即将上演萧蔷霍思燕陆续登场
2008年2月16日下午,香港影视红星陈键锋和内地演员霍思燕到广西南宁宣传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中新网10月21日电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在全国地方台收视告捷后,10月23日将转战卫视。成为深圳、重庆、山西、山东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据悉,该剧倾注了业内肿多高手的心血,收视一定会有保证,该剧编剧于正也表示《最后的格格》是他创作周期最长,制作最精良的作品。

  《最后的格格》除了由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即将上演萧蔷霍思燕陆续登场 blog)严宽(《最后的格格》即将上演萧蔷霍思燕陆续登场 听歌 blog)陈键锋(blog)、孙兴等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明星领军主演外,还特别请来了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扮演剧中 “云香格格”的母亲“柳凤英”。

  萧蔷此次的出演,是由18岁开始,开场便以美仑美幻的魔术吸引观众眼球,其惊艳程度一定另观众大饱眼福。之前曾有报道表示,萧蔷不服老,拒绝扮演妈妈。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这位台湾第一美人,她表示,只要有好剧本好的制作,她一点也不介意演妈妈,之前她就曾经演过台湾演员六月的妈妈,这一次出演《最后的格格》完全是被“柳凤英”这个精彩的角色打动了,她相信此次在《最后的格格》中的投入表演,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萧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