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里九号》热播 李宗翰郑萍诠释幸福真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09  新浪娱乐
《幸福里九号》热播李宗翰郑萍诠释幸福真谛

李宗翰郑萍

《幸福里九号》热播李宗翰郑萍诠释幸福真谛

郑萍

  电视连续剧《幸福里九号》10月16日在淮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800剧场》播出,之前在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等地都创下了不俗的收视佳绩,在淮北开播几天来,真实生动的百姓故事也吸引了淮北观众的视线,收视率节节攀升。

  《幸福里九号》通过北京幸福里九号杨、于两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反映了三十年来,两家人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以及相互间的恩恩怨怨,演绎了一群普通人不同寻常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透过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折射出个人、城市乃至共和国的成长里程和命运轨迹,作者巧妙地透过普通百姓的生活,将我国改革开放的恢宏画卷浓缩进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故事引人入胜、感人至深。

  李宗翰郑萍演绎的一对青梅竹马却无法终成眷属的情侣,有美好的过往,却也有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郑萍说,不是每一段恋情都会有最美好的结果,正是因为有这些遗憾,起起落落,才是完整的人生!曾经在一本书上读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呀!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芳芳和卫民虽然没能成为相伴一生的伴侣,但他们都从这段感情中感悟到了人生的一些规则,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这也是一种得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幸福里九号》李宗翰郑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