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推出动画片 年底推出100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武林外传》推出动画片年底推出100集(图)

动画版《武林外传》

  新浪娱乐讯 电视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自2006年热播以来,先后推出了漫画书、网络游戏、话剧与川剧等一系列衍生产品。日前,记者从《武林外传》的制作方北京联盟影业了解到,《武林外传》的动画片版前100集即将制作完成,预计12月15日将会与大家见面。

  动画片版的《武林外传》共300集,每集23分钟,此次即将推出的是前100集。该剧仍由《武林外传》编剧宁才神主笔,配音亦是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动画片延续了电视剧轻松搞笑的风格,同时充分利用动画片的表现方式,视听效果与情节展现较电视剧版更佳。

  据悉,动画片版的《武林外传》将会以网络首播的形式推出。负责动画片《武林外传》的网络播映经营与音像产品发行的北京吉尔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建晨先生告诉记者,动画片《武林外传》在互联网的播映将会先于电视一周左右播出,自12月15日起,将会通过多家门户网站的视频频道与当前主要的视频分享网站免费提供给网友观看,播出的进度为每天推出3集,这样大家在年底之前可以看完前100集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林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