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惨遭最佳损友暗算 叹“找朋友”要睁大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48  新浪娱乐
林申惨遭最佳损友暗算叹“找朋友”要睁大眼睛

林申

林申惨遭最佳损友暗算叹“找朋友”要睁大眼睛

林申《找朋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小生林申(林申惨遭最佳损友暗算叹“找朋友”要睁大眼睛 blog)领衔主演的42集80后都市爱情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目前正在BTV-4热播中,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好评。

  在个性十足的80后看来,最尴尬的事也许并不是穿了一件不得体的衣服,而是发现居然有人穿了一件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衣服!这是80后的年轻人最不能容忍的!尤其在娱乐圈,明星们撞了衫后还要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品味谁穿着更好看,于是,“撞衫”似乎成为了明星的一大“禁忌”。

  今晚18:55,林申饰演的李帆,将与同居密友郑北暗中较量,上演一场斗智斗勇的“领带”战役。原来,李帆与郑北购买了同样的领带,于是二人相约,每天早起谁先戴上,另一个人就不能戴。为此,两人想出各种搞笑招数,但每次都是李帆赢。然而,正在李帆得意之时,郑北却暗中使坏,让酒吧里的每个人都戴上了同样的领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