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
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

《北大荒》拍摄现场

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

《北大荒》剧照

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资的20集精制军旅传奇大戏《北大荒》拍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其闯关东(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姐妹篇”的称号也使得大家对于该片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再现《闯》一剧火爆07屏幕的盛况。为此,我们采访了导演张新建,张导对新剧胸有成竹,并且透露了《北大荒》的四大看点:

  历史情怀与文化底蕴

  《北大荒》取景与北大荒壮阔的自然景观,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张新建导演新作:军旅大戏《北大荒》四大看点)事迹。因为故事发生的背景极具历史意义,并且在以往的文献、文艺作品中都鲜有涉及,因而该片的开拍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度。题材的空白和历史的缺失,使得该片的横空出世格外引人注目。

  不可预知的人物命运

  《北大荒》将镜头对准建国初北大荒垦荒期这个时空断点,聚焦一群为此做出坚苦卓绝贡献的无名英雄。从来到北大荒、爱上北大荒到留在北大荒,这群热血好男儿(blog)的命运牵动人心,他们的传奇爱情、他们的最终归宿,更是让人惦念在心,永不能忘。张新建表示,只要观众知道了他们的故事,就会忍不住要一直关注下去。

  “张家军”御用班底

  作为《闯关东》的总导演,此次打造新剧,张新建也重新召集从《闯》一剧起就合作无间的老班底一起来创作,《闯关东》一剧的好看耐看,也让《闯关东》迷们对《北大荒》产生期待感,一样的班底,不一样的故事情节,张新建这次能玩出什么新火花来,他留了个悬念,但从张导以往作品受欢迎度来看,“张导出品,必属精品”基本可以确定这次的“东北往事”不会叫大家失望。

  新老两代实力演员大飙戏

  虽然由经验老到的导演带队,但戏好不好还得看演员。此次《北大荒》一改往常由大牌明星压阵,年轻演员学经验的标准团队风格,导演张新建早早放风出来,这次完全由青年演员上阵挑大梁,萨日娜、王奎荣等一众老戏骨参演“帮衬”,片场中,新老两代演员力争上游,谁也不敢泄气,张新建自信地表示,这样的阵容是当导演以来合作得最舒服的一次,相信你一定能够呈现给观众们满意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