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倚天》安以轩“赵敏”两款造型有神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新《倚天》安以轩“赵敏”两款造型有神韵(图)

安以轩“赵敏拿扇”潇洒帅气

新《倚天》安以轩“赵敏”两款造型有神韵(图)

安以轩“郡主赵敏”像模像样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上周末在湖北武当山正式开拍。开机记者会上邓超安以轩、刘竞等主演纷纷身着“张无忌”、“赵敏”和“周芷若”的造型登台亮相。开拍不久,“赵敏”便已经曝光了两套剧中造型,幸运的是在一片议论声中,安以轩的“赵敏”获得了一致的褒赞,也成为迄今为止被“砸”得最轻的演员,这让安以轩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无论是开机记者会上的蒙古郡主扮相,还是开拍第二日的男装扮相,安以轩饰演的“赵敏”都在严苛的媒体笔下获得了一致的认可。安以轩五官漂亮大气,表演风格也属自然而不造作,眉宇间的桀骜不驯和俏皮可爱与金庸大使原著中的“赵敏”可谓一脉相承、颇有神韵。而之前在《仙剑奇侠传》《雪山飞狐》《牛郎织女》和《大汉天子3》等剧中都有过古装表演,一招一式也像模像样,练起武功来也是上手飞快。

  生活中的安以轩与“赵敏”的性格也十分相似,都是直爽、大大咧咧。说起话来也是语速超快。活泼的性格非常讨人喜爱,进组不就久便成为了全组的“开心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