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来了你就喊》热播 程莉莎戏外体味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39  新浪娱乐
《幸福来了你就喊》热播程莉莎戏外体味幸福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池莉继的又一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被搬上荧屏,根据这部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定名为《幸福来了你就喊》,由著名演员姜武、刘佩琦、程莉莎等担纲主演,近日在广西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而陕西、宁夏、辽宁等地,该剧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幸福来了你就喊》将焦点对准了人到中年的情感问题,以男性视角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感情观。程莉莎在剧中饰演一个家世显赫的职员小柯,活泼、大方、美丽,十分青睐中年男人卞容大(姜武饰),并在情感上对他发出了“攻击”。卞容大鼓足勇气向老婆提出了离婚,可最终因为内心深处道德底线的束缚,他也最终放弃了,和小柯成了普通朋友。

  程莉莎透露:《幸福来了你就喊》中的小柯,是与生活中真实的程莉莎比较接近的,因此拍这部戏整个人的状态比较放松,可谓本色演出。步入婚姻殿堂的程莉莎戏外相当幸福,尽管婚后的首个话剧重头戏《哈姆雷特》让程莉莎精力透支,与丈夫郭晓冬(《幸福来了你就喊》热播程莉莎戏外体味幸福 blog)聚少离多,但两人时长的电话沟通让程莉莎饱受鼓舞,而她挑大梁主演的“奥菲利娅”也成了《哈姆雷特》的一大亮点。对于程莉莎而言,“幸福不是等来的,而是靠自己争取的,事业如此,爱情亦如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