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琳演技纯熟忽悠众星 感谢郭德纲慈悲窝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53  新浪娱乐
石琳演技纯熟忽悠众星感谢郭德纲慈悲窝奸(图)

石琳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益智类综艺节目《到底是谁》收视火爆,不仅游戏规则类似风靡世界的“杀人”游戏,更有搞笑天才郭德纲(石琳演技纯熟忽悠众星感谢郭德纲慈悲窝奸(图) 听歌 blog)调动现场气氛,收视节节攀升,每期邀请六位当红艺人参与游戏,进行现场明星演技大比拼。

  本期嘉宾有刘锡明(听歌 blog)黄安(石琳演技纯熟忽悠众星感谢郭德纲慈悲窝奸(图) 听歌 blog)石琳(blog)艾梦萌(听歌 blog)等,游戏规则为所有嘉宾在不承认自己是“大忽悠”的前提下,尽可能让自己得分最高。在每一轮问题结束后,嘉宾们互相选出一个“大忽悠”,得票最多的嘉宾会被淘汰。有《大马帮》《好人谢延信》等优秀剧作的石琳是当然不让的演技派,六轮下来始终坚守“大忽悠”岗位,没被各位行家识破。

  节目最后一轮,石琳巧妙的“忽悠”了现场所有嘉宾,但不幸被眼尖的观众识破……主持人郭德纲评价石琳“隐藏得很深”,但是“没有我的掩护,还是不行滴”。石琳说很喜欢节目风格,更是亲身领教郭德纲非一般的搞笑功夫,整场笑到不能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