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呈祥》即将播出 秦汉薛家燕拼演技拼厨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中文化投资制作,即将于09年春在内地各大频道豋场的大型贺岁片《龙凤呈祥》,剧中最大看点就是两位演技派资深演员秦汉、薛家燕施展浑身解数,拼演技也拼厨艺!

  《龙凤呈祥》故事讲的是两个互看不顺眼的老家伙薛家燕、秦汉各自开餐厅互打对台,却挡不住各自的儿女相互产生情愫,故事以川菜、火锅等美食为引,爱情为佐料,全剧充满现代感的温馨与美味。

  薛家燕饰演风情万种的火锅店老板娘,秦汉饰演不解风情的资深川菜厨师。秦汉与薛家燕在演艺圈都是战绩辉煌屹立不倒的资深艺人,三十余年来诠释过各种角色,惟独对于演厨师,两位身经百战的巨星都说:生平头一遭!

  薛家燕说她不演戏时本身就是个家庭主妇,烧菜做饭对她来讲那是女人的天职——小事一桩!只是这回在《龙凤呈祥》剧中她必须从头到展示厨艺,对于食材的挑选、刀工切法、烹调过程一丝不能马虎,薛家燕认为就算自己再会烧菜做饭也仅限于家庭式餐饭,真要开起餐厅美食那还得向真正厨艺大师学习学习。

  别以为秦汉只能演深情款款的情圣,秦汉说他本人三十出头起就和原配离异,自己辛苦的带着两个儿女生活,一边拍戏还得照顾两个儿女的教育和生活起居。为了克尽父职,他不拍戏的时候都尽量在家做饭给儿女吃,如今儿女都二十多岁了,自己也从生活中摸索出一手好厨艺。秦汉说《龙凤呈祥》里他演的资深川菜厨师带着两个儿子生活,部份情节跟他本人的境遇十分贴近,所以要他在屏幕前露两手厨艺难不倒他!

  论演戏,真是难不了两位老戏精薛家燕和秦汉,但是论厨艺到底谁胜出?川菜和火锅各有所好,到时就让观众们在《龙凤呈祥》剧中一别高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