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完整版《便衣警察》忠实原著 近期将登陆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新完整版《便衣警察》忠实原著近期将登陆荧屏
《便衣警察》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便衣警察》20年前征服了一代观众,如今新版电视连续剧《便衣警察》悄然完成,将于近期登上荧屏。

  《便衣警察》是海岩自认最为成功的作品之一,当年的电视剧只拍摄了小说原著的三分之一的内容。而据这次新《便衣警察》导演赵毅(新完整版《便衣警察》忠实原著近期将登陆荧屏 blog)维介绍,新《便衣警察》完全忠实于原著,更多海岩擅长的复杂情节和人物关系将全部呈现,该剧是一部真正的完整版本《便衣警察》。而主题曲则保留了老版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由歌手李泽坚(听歌)重新演绎。

  演员方面,新版《便衣警察》起用了大量年轻演员和新人出演,崔林和刘佳分别扮演周志明和施肖萌,“母亲专业户”张少华也有出色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