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拍《仙剑3》不给自己加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1:51  东方早报
胡歌拍《仙剑3》不给自己加压(图)
胡歌和杨幂在《仙剑奇侠传3》中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李依娜

  三年前,根据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男主角胡歌(胡歌拍《仙剑3》不给自己加压(图) 听歌 blog)也随之一炮而红。时隔三年,经历了车祸、毁容等种种磨难的胡歌再度结缘“仙剑”系列,他在唐人电影公司推出的《仙剑奇侠传3》中再次扮演男一号景天。前晚,剧组在横店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胡歌表示再拍《仙剑》只想拍出经典,但并不期待再创事业高峰。

  《仙剑奇侠传》是胡歌事业上的代表作。经历了车祸之后,胡歌的事业一度进入低潮,对于此番出演《仙剑3》,胡歌表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人生就是一个旋转上升的过程,现在看似回到原点,其实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切顺其自然吧。”谈到车祸后重新回到娱乐圈打拼,胡歌透露:“回来后心理压力特别大,根本没有办法放松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坦言,在拍完《射雕英雄传》(blog)后才重新找回当演员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