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仙剑3》与霍建华情侣装亮相默契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6:16  新浪娱乐
唐嫣《仙剑3》与霍建华情侣装亮相默契十足(图)

唐嫣霍建华情侣装亮相

唐嫣《仙剑3》与霍建华情侣装亮相默契十足(图)

《仙剑3》唐嫣饰紫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日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这部电视剧的幕后班底皆由《仙剑奇侠传》原班人马组建而成,胡歌(唐嫣《仙剑3》与霍建华情侣装亮相默契十足(图) 听歌 blog)唐嫣(唐嫣《仙剑3》与霍建华情侣装亮相默契十足(图) blog)霍建华(听歌)、黄志玮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该剧改编自风靡已久的同名网络游戏。在《仙剑3》中,唐嫣所饰演的女娲族后裔饱受感情煎熬之苦,与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历经三世爱恋纠葛,成就了一段令人扼腕叹息的爱情故事。

  在众人的热忱期待中,唐嫣与霍建华首次携手亮相本剧发布会现场:唐嫣一身紫纱长裙温婉脱俗,霍建华则以一袭紫灰色长袍与其呼,两人应得相得益彰、羡煞旁人。唐嫣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说:“紫色是我自己一直以来就很喜欢的颜色,而今年我好像又和紫色特别有缘,先是在电影《风云Ⅱ》中饰演的楚楚战袍就是紫色,这回又是在《仙剑3》里饰演多套造型都以紫色为主的女娲后人紫萱。紫色应该算是我的幸运色了吧。”

  据悉,唐嫣自进组以来一直通告满档,与霍建华对手戏最多的她坦言,“能够和如此敬业且演技好的演员对戏,可以让我学到更多东西,已经与霍建华磨合了这么久,感情戏的部分当然有信心让观众为之动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