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收视小胜《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晚,央视透露,由俞胜利制片、陈国坤主演的50集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前16集平均收视率达8.82,最高收视率突破12。该成绩超越了热播剧《闯关东》前16集的平均收视率6.32和最高收视率7.53的纪录。

  据透露,《李小龙传奇》前16集的最高收视率超过《闯关东》《亮剑》两部剧全剧的最高收视率。《闯关东》全剧最高收视率是10.92,《亮剑》全剧最高收视率是11.58。对此成绩,制片人俞胜利直言在意料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