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大获成功 陈家明李安茜互相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06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大获成功陈家明李安茜互相欣赏

陈家明

《丑女无敌》大获成功陈家明李安茜互相欣赏

李安茜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励志喜剧丑女无敌》已经完美谢幕,超高的收视率证明了作为购买国际版权翻拍作品中第一部影响巨大的作品、作为一部探索性的“四不像”作品(非情景剧、非情节剧、非肥皂剧、非栏目剧)、作为湖南卫视、响巢国际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丑女无敌》是非常成功的。今日,《丑女无敌》全体主创人员在京举办了庆功会。

  会上,《丑女无敌》的各位主演也献上了精彩的即兴表演。林无敌伴着片尾曲即兴舞蹈;马莎莎依旧讲述近日八卦;苏蕾仍然随时随地丰富她的彪悍语录;吴庸、裴娜和唐亚军也献上精彩的即兴短剧。而天才导演陈家明和女中强人李安茜则成为了对方的模特,互相欣赏,互相拍照。

  在《丑女无敌》中,金牌导演陈家明十分挑剔,但在他眼里还是有那么几个人是足够优秀的,是他眼睛能容的下的,李安茜无疑就是其中的一个。李安茜确实已经足够优秀了,才貌双全、气质非凡的富家女,是概念的客户来源,是费德南的得力助手。人生有妻如安茜者,夫复何求?这也是让陈家明所欣赏的,所以每次费德南和李安茜有矛盾,陈家明总是数落费总的不是,屡次劝说安茜甩掉费德南。

  而在李安茜的眼里,陈家明不仅是概念的财富,陈家明的才气也深深吸引着安茜。但是为了爱情,安茜不得不每次都辜负他们之间的友谊。

  《丑女无敌》第一季完美落幕,而《丑女无敌》第二季则更让人们期待,费总转向林无敌,他们能否在一起呢?这是每一个观众想知道的。那孤身一人的李安茜怎么办?陈家明能成为她的归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