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找朋友》掀收视狂潮 情景喜剧洋溢现代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36  新浪娱乐
林申《找朋友》掀收视狂潮情景喜剧洋溢现代感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

  新浪娱乐讯 42集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时下正在BTV-4热播中。“小周星驰林申、“翻版徐静蕾”李呈媛、“内地版河莉秀徐菁遥,以及“翻版黄觉”王仁君等80后演员的加盟,让这部不带观众掌声欢笑声背景音的情景喜剧,充满了年轻时尚的元素,洋溢着现代感极强的爆笑色彩。

  有着中国版“老友记”之称的《找朋友》,浓缩了真实生活中一个个搞笑场景。今晚上演的《找朋友》,更是演绎了一段“绕脑筋”的波折故事:林申饰演的李帆,无意中哼出一句调子,问遍了周围所有的朋友,都没人知道是什么歌。到晚上睡觉前,李帆还在那里哼着曲子睡不着,万分苦恼。后来吃了“X白金”,终于不哼哼了。好不容易进入梦乡,却被同居室友郑北弄醒,问他“听听这是什么歌”?

  一件件令人抓狂的无厘头生活趣事,《找朋友》每日18点55分BTV-4精彩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