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 甘婷婷阴差阳错成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43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阴差阳错成反派

甘婷婷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阴差阳错成反派

甘婷婷饰叶惠美

  新浪娱乐讯 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独家播出,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空姐“叶惠美”。

  故事从高空飞行的航班上发生的一起突发事故开始,一位客人突然发病不治而亡;经过调查,死者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飞行员“沈亢”(孙红雷饰)临危受命成为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空姐“李小晚”(傅晶饰)则多次协助“沈亢”完成任务。而“小晚”的同事“叶惠美”(甘婷婷饰)则在男朋友“林家华”的指使下,用了大量手段陷害“李小晚”,以此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对于“叶惠美”这个角色,甘婷婷表示,她当初接下这个角色其实很偶然,因为试镜通知很仓促,助理又弄错了试镜的地方,结果甘婷婷赶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错过了和孙红雷试戏的机会,她忍不住抱怨了助理几句,结果被导演看到。正因为这一系列的巧合与阴差阳错,甘婷婷错过了“李小晚”,却成了“叶惠美”。“其实生活中的我还是很单纯的,叶惠美这个角色的性格跟我的性格相差很大,演起来蛮有难度的。”甘婷婷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