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震撼上演 阳光男孩刘滨大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9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震撼上演阳光男孩刘滨大显身手

《恋爱兵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大型爱情浪漫喜剧《恋爱兵法》,日前已经在多个地方电视台开始播出,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恋爱兵法》将在湖南卫视震撼上演.该剧不但由韩国人气天王金正勋和台湾玉女徐若萱担任男女主角,更是从韩国请来知名导演和造型师加盟该剧,实在是一部时尚的青春偶像剧。

  新人刘滨的加盟更为该剧增添了活力,刘滨在该剧中饰演徐若萱的弟弟孙瑜,是一位热爱唱歌,为着自己梦想努力而执着的人。在剧中也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让所有的人走到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孙瑜所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由刘滨亲自献声,早在拍戏之前刘滨便是一名歌手,对唱歌有着执着的爱。这点跟剧中的孙瑜非常的相似,所以在该剧中,刘滨也算是本色演出,希望他这位活泼善良的角色能深得大家的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恋爱兵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