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将播 两岸四地明星齐聚眼泪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9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将播两岸四地明星齐聚眼泪大戏

霍思燕与陈键锋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打造的年度压轴大戏《最后的格格》将于明晚黄金档登陆山东,山西,重庆,深圳四家卫视。

  该剧主要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与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苦情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

  《最后的格格》汇集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将播两岸四地明星齐聚眼泪大戏 blog)陈键锋(blog)严宽(《最后的格格》将播两岸四地明星齐聚眼泪大戏 听歌 blog)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程莉莎、午马及童星陈佳欣等两岸四地明星,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麟表示:“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在制作方面不惜花重金打造精美的场合和精致的服装,剧中场景多达300多个,场景的精致更是可以和电影媲美;在服装方面也是花费近180万元打造超豪华服装造型,观众在看“云香格格”跌宕传奇的命运同时,一定也是在欣赏一部美纶美幻的视觉盛宴。”

  细看近年来荧幕佳作,悲情剧是大行其道,赚足观众热泪也赢得超高收视,《最后的格格》画面造型唯美,又是一出错失缘份的悲苦爱情,定会赚足观众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