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珍珠》遍地开花 殷桃霍亚明大放光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
《大珍珠》遍地开花殷桃霍亚明大放光彩(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收拾公主”殷桃领衔主演的励志大戏《大珍珠》先后在上海、深圳、杭州、重庆等地横扫各大电视剧收视榜,取得骄人战绩。

  《大珍珠》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发生在某白姓大家族的故事。剧中殷桃挑大梁演绎励志女性 “白珍珠”一生坎坷的经历,突显女性不向命运低头、刻苦励志的成长道路,透过她积极向上的人格特质。白珍珠(殷桃饰)是父亲暗定的家业继承人,而白家长子白永丰(霍亚明饰)等家族其他成员则嫉妒万分,极力阻挠。最终,历经磨难的珍珠力挽狂澜,拯救濒临倒亡的家族产业,重振白家。

  殷桃所演绎的女一号“白珍珠”在荧屏大放光彩,而其大哥白永丰的扮演者霍亚明精彩的表演同样备受关注,他将一个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形象刻画得入目三分。霍亚明曾成功塑造过各类角色,演公子哥还是头一回。和演技精湛的殷桃对戏,霍亚明表示相当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珍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