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接档《丑女无敌》 中韩群星耀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00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孙帅

  2008年伊始,《恋爱兵法》群星曾闪耀星城,让观众充满了对该剧的期待。丑女无敌》20日在湖南卫视落幕后,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昨晚接档播出。剧中,徐若瑄不但与金桢勋合作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浪漫爱情故事,两人也合作演唱了主题曲《一起走》。

  韩方导演李敏澈曾因执导热门剧集《明朗少女成功记》一举捧红了张娜拉,而编剧朴恩儿也写过《巴黎恋人》这样的热剧,两人这次在《恋爱兵法》中联手,使得剧集的风格更加时尚、前卫。在演员方面《恋爱兵法》也集合了金桢勋、吴孟达、徐若瑄等中韩大批艺人明星,出演过《宫》《魔女游戏》的偶像明星金桢勋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金正浩,而中方演员徐若瑄则出演女一号孙雨萱。

  据了解,这部浪漫青春大戏,制片人吴毅是大名鼎鼎的《军人机密》《功勋》《士兵突击》等片的制作人,加上星光璀璨的明星演绎,相信将会是抢占观众眼球的力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恋爱兵法》《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