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开播 袁文康雷人造型遭网友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桢勋袁文康陈紫函徐若瑄吴孟达四地人气明星主演的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已于昨晚(10月21日)在湖南卫视强势登陆。

  这部号称代表“目前中国偶像剧的最高水准”的电视剧在其之前猛烈的宣传攻势下,首播当日即引来众多的关注。随着剧中主要演员在首集中的相继亮相,观众可谓是一边看片一边拍砖。从众多网友的反应来看,他们大都把矛头指向了剧中演员造型问题上,惹来不少争议。尤其是剧中袁文康饰演的“王文清”一角,他们认为作为明星经纪人的王文清,他的造型也太过老土了一点。

  某著名论坛上有网友写到:“这个袁文康是演那个《集结号》的吗,MS本人看过一些他参加首映式时的照片时还挺帅气的感觉呀,为什么影视剧里都弄的不咋样了?”;“这是一个明星经纪人吗,我觉得现在没有经纪人是穿这样的西装的吧。”;“简直可以称之为男版“林无敌了”……

  对于观众、网友的这些争议,该剧制片人吴毅有点无奈地表示:“韩国偶像剧有服装品牌赞助,一部就达千万之多,而我们虽然获得一些支持,但大部分的衣服还是自己真金白银地掏钱买,或者用演员自己的衣服。” 这部由韩方参与制作,人气韩星加盟的《恋爱兵法》是否能彻底摆脱国产偶像剧的缺陷,获得中国观众的喜爱,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