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戏中女人花:《北大荒》中女性角色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7:02  新浪娱乐
梁琳琳 梁琳琳
黎萱宣传照 黎萱宣传照
黎萱剧中造型 黎萱剧中造型
黄小蕾宣传照 黄小蕾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中心联合投拍的大型军旅大剧《北大荒》正在东北热拍。这部深具历史文化底蕴的年代戏,讲述了一群热血男儿立足北大荒,与自然奋斗的人性史实传奇,首次在荧幕上展现当年那段鲜为人知的北大荒开荒史。虽说这是一部标准的男人戏,但剧中的众多女性角色却是巾帼让须眉,个性鲜明,让人过目难忘,可以说是男人戏当家,女人花抢眼。

  痴情”沈秀”——梁琳琳

  剧中,由梁琳琳饰演的女一号沈秀,不但事业上永不言败,并且生活上大胆追求爱情,可谓是新中国时代女性的最佳典范,个性鲜明得让人恋恋不舍,同时迷倒了堂堂大营长郝豹(朱亚文饰)和军中秀才萧山岳(王雨饰)。梁琳琳甜美的外表与坚强的性格,将这个命运坎坷却不屈不挠的女人,表现的惟妙惟肖。

  矛盾结合体——黄小蕾

  生性开朗外向的黄小蕾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拧巴而矛盾的女孩——罗薇薇,性格的南辕北辙,让黄小蕾诠释起来格外地用力,生怕表现不了角色的矛盾内心。剧中,她不但徘徊在旧男友和善良的副营长之间难以取舍,对自己的未来和人生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十足拧巴的味道。扮演者黄小蕾也力图表现这个柔弱女孩的复杂内心感觉。

   活泼解语花——黎萱

  自《男才女貌2》中一路走来,经历《现代美女》、《舞动心灵》、《上下错位》等一系列影视剧的打磨,娇俏可人的小黎萱如今已是声名鹊起。此次,黎萱在剧中饰演王奎荣老爷子的孙女儿春红,将活泼与善解人意的性格与角色完美融合,诠释了一个楚楚动人的解语花。戏里戏外,大家都对黎萱赞不绝口,其乐融融的气氛宛如一家人一般。

  导演张新建介绍,这三个角色在剧中虽然不是绝对的第一主角,但凭借她们精神方面的特质,影响着他们身边男人的行为选择,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他们的命运。三朵女人花,各有各精彩,你最喜欢哪一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