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片约不断 《最后的格格》亮相四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2:23  新浪娱乐
霍思燕片约不断《最后的格格》亮相四卫视(图)

霍思燕和陈键锋

  新浪娱乐讯 正在杭州拍摄新剧《夫妻一场》的霍思燕(霍思燕片约不断《最后的格格》亮相四卫视(图) blog),刚刚结束章家瑞导演电影《远雷》的拍摄,忙到连轴转分身乏术之际,由其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又将于10月23号震撼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时间。

  自从在浙江、广西、辽宁、海南、云南、湖北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最后的格格》收视一路飑高、屡破记录。收视佳绩无疑给尚未播出地区的观众争加了更大的期待性和可看性。在剧中从16岁演到了40岁,最后还成了“孩子他妈”的霍思燕表示,任何一个演员都希望参与的剧有好的收视率,“希望上星开播后的《最后的格格》依然能延续它的收视神话(听歌)!”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霍思燕饰)和戏子温良玉(陈健峰饰)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极为曲折离奇。

  除霍思燕外,该剧还荟萃了陈键锋(blog)严宽(霍思燕片约不断《最后的格格》亮相四卫视(图) 听歌 blog)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程莉莎、午马等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因而也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思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