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视观众节星闻多 冯远征自曝女明星都怕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05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即将于下月亮相。本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节目组特地北上,寻访入围了“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明星排行榜”的热门明星。其间,拍到了不少明星们鲜为人知的趣事。凭《爱了散了》方凯一角入围的冯远征在家接受采访时爆料说,女明星都怕他。

  冯远征要多温和就有多温和

  冯远征将采访地点约在他家小区花园里,怕远到的客人进不了小区门,他很贴心地在大门外等候许久。等把众人引进小区,摆开架势正要采访之际,小区里的孩子们来凑热闹了,一个接一个往镜头里窜,冯远征和颜悦色地哄着这些六七岁大的小孩:“小朋友,稍微靠边点啊,叔叔阿姨们要工作。”小孩们嘻嘻哈哈地往后退出镜头,却还紧盯着冯远征,丝毫不畏惧眼前这个温和的男人。

  7年前,冯远征主演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在电视上热播时,这些小孩可能还没出生,难怪他们不怕他。

  女明星个个都怕死他了

  不过,当年可是有报道称,有小朋友在街上遇见冯远征被吓得大哭的,而那些年轻的女演员们对他的畏惧也一直延续到现在,正是因为他7年前演的那个“安嘉和”太令人胆寒了。

  冯远征和殷桃拍《爱了散了》时,有场戏,他只是把手放在了殷桃的肩膀上,殷桃竟打了一个激灵。后来,殷桃告诉冯远征,那一瞬间,她把他当成了安嘉和,那个激灵是条件反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情节突然在殷桃脑海里浮现出来。

  通常情况是,女演员们第一次见到冯远征一定会紧张甚至害怕,比如也在《爱了散了》中出演角色的马雅舒,她和冯远征还是邻居。有一次冯远征走进电梯,电梯里的女孩突然往男孩身后躲了一躲,冯远征记得那个男人是吴奇隆,“后来知道那女孩是吴奇隆的太太马雅舒,她说看到我进电梯,一刹那紧紧拽住了吴奇隆的手,手心还直冒汗。吴奇隆当时很奇怪太太的反应,颇为胆大的马雅舒很少有这样的举动。”

  现实中的婚姻简简单单最好

  不过熟悉了之后,马雅舒这样评价冯远征:“你太太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冯远征和梁丹妮,娱乐圈内一对口碑甚佳的夫妻,到底是怎么保鲜爱情的?冯远征说其实没什么秘诀:“‘过’是‘寸’加个走字底,意思是日子是一寸一寸走过去的。婚姻不需轰轰烈烈,简简单单最好。要懂得尊重对方,别把对方当成附属品,始终坚持夫妻之间是平等的。”

  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冯远征、关于其他电视明星的“星”闻趣事?请留意近期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播出的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