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夜来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时四个月的拍摄,电视剧《夜来香》于9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七大优势使《夜来香》成为2009年备受期待的剧集。

  上千万的巨额投资

  《夜来香》的制作总投资超过两千万元人民币,在业内可谓凤毛麟角,称得上真正的大制作。

  无可挑剔的出品单位

  《夜来香》是由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友视文化是近几年后来居上的文化行业“黑马”,八一电影制片厂更是堪称影视剧领域的“航空母舰(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夜来香》)”。

  高水准的创作班底

  该剧由创作过《江塘集中营(blog)》、《苦菜花》的兰之光担任编剧,由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的全国“双十佳”导演刘家成执导,并特邀曾经监制过《历史的天空》《亮剑》《幸福像花儿一样》士兵突击(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夜来香》)(blog)等一批名剧的金牌策划人李洋担任艺术总监。

  超豪华的明星阵容

  该剧由众多一线明星联袂出演,包括观众最为熟悉的“铁骨硬汉”侯勇,屏幕上的当家花旦“王雅捷(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夜来香》 blog)”,央视上镜率最高的“小品女王”唐静,影视界的“绅士”许亚军,曾经最有名的当红小生“申军谊”等。

  顶极后期制作团队

  剧组特邀《暗算》《血色迷雾》《公安局长》、《宰相刘罗锅(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戏《夜来香》)》的金牌剪辑师陈亚中参与后期剪辑,著名音乐人捞仔为本剧打造音乐,并邀请当红歌手沙宝亮(听歌 blog)演唱《夜来香》的主题曲。

  千回百转的剧情故事

  《夜来香》是一部背景宏大、悬念迭出、情节扣人的年代情感大戏,以“不同时代背景下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故事以老上海作为时代背景,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跨度上极富张力地展开,并且兼具了爱情、阴谋、碟战、动作、战争等商业大片元素。

  电影大片般的画面质感

  实地拍摄在上海、天津,用真实的场景再现历史原貌和时代风情,剧中使用的道剧基本都货真价实,包括很多文物,每一个细节都极为考究,配以独特的拍摄手法,使画面精致、奢华、唯美,具有电影胶片般的质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夜来香》

相关资料:《夜来香》王雅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