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 甘婷婷演绎“坏”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13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演绎“坏”美人

甘婷婷

《落地请开手机》热播甘婷婷演绎“坏”美人

甘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由赵宝刚担任监制,孙红雷傅晶甘婷婷主演。其中,饰演空姐“叶惠美”的甘婷婷以其甜美、精致的标准美人脸成为观众心中一致公认的“最美丽空姐”。

  该剧起源于高空飞行的航班上发生的一出突发事故,一位客人突然发病不治而亡;经过调查,死者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飞行员“沈亢”(孙红雷饰)临危受命成为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甘婷婷饰演的空姐“叶惠美”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处处与“李小晚”(傅晶饰)及沈亢作对,在男朋友林家华的指使下,用了大量手段陷害“李小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甘婷婷说,“叶惠美是一个比较现实的女人,为了自己的目的,又有林家华的不停指使,所以她做了很多对不起姐妹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