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江西热拍 廖凡为角色“自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06  新浪娱乐
《生死线》江西热拍廖凡为角色“自虐”(图)

疲态尽显

《生死线》江西热拍廖凡为角色“自虐”(图)

跑步自虐

  36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生死线》日前在江西瑶里热拍。听闻编剧兰晓龙创作的电视剧不好演,拍摄现场果然烈日当空,黄沙滚滚,以主演廖凡为首的一队劳工在日本兵的鞭打下艰难的前行。现场的环境站着不动都会让人发晕,可奇怪的是拍摄间隙并不见廖凡休息,反见他来回奔跑折磨自己。

  廖凡解释说自己出演的是地下党员欧阳山川,一个曾抑郁不得志又饱尝病痛的抗战英雄:“故事一开始他的脑中便留有一颗子弹,这之后更是伤病不断,几次都濒临死亡边缘。这场戏正好也是他后期最虚弱时候,我觉得化上妆还不够表现他的状态,所以现在还想尽办法让自己疲惫,从精气神上贴近欧阳山川的状态。”

  导演孔笙非常肯定廖凡的表演,他表示廖凡进组后人的状态明显“抑郁”了:“欧阳山川这个角色不但是身体孱弱,还曾经一度抑郁不得志,以为自己无处发挥才能。廖凡是个很用功的演员,他每天都在琢磨贴近这个角色,就跟变了这个人似的。”

  虽然创作欧阳山川这个角色很辛苦,但是廖凡觉得在《生死线》剧组有一种“久违的幸福感”:“我们这个团队的创作气氛非常好,在这个剧演戏会觉得自身都有提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