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电视观众节下月举行互动节目回报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1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从2006年开始,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就开始创意主办“中国·电视观众节”,第三届观众节也将于11月6日拉开帷幕。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顾顺坤介绍,活动将持续四天,继续以回报观众回报社会为宗旨。

  开幕式暨观众开放日将为第三届电视节拉开序幕。除了演播腹地将向社会开放外,当天观众听众还将与“四大主持”、“阳光七星”、“六大名嘴”等进行面对面交流。

  而从11月6日晚起本届观众节的三台主题晚会 “我爱观众节直播晚会”、“我爱记歌词”和“我爱中国蓝”将轮番上演。第一场晚会拟选择观众喜爱的“达人秀”路线,面向全国搜罗各路达人,请这些人走进电视。第二场“我爱记歌词”直播晚会将突出大乐队、大歌舞,选择的曲目则以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经典歌曲为主。而作为压轴重戏的“我爱中国蓝”直播晚会,以“浙江卫视中国蓝”为主基调。届时集团一百多名主持人将集体登台献演,变魔术、玩杂技、耍才艺,当一回“魔幻世界”的新主人。

  另外,除了11月9日在吴山广场举办的“观众嘉年华”要让观众“一天玩转三十年”外,观众节特别推出的“十大剧献”也要让观众乐呵一把——浙广电重金购入的10余部电视剧,将分两个批次在各大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