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开播 霍思燕难忘吻戏经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05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开播霍思燕难忘吻戏经历(附图)

霍思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今晚正式亮相深圳、山东、山西四大卫视。开播当日恰逢女主角霍思燕的生日,正在杭州为新戏《夫妻一场》开工的寿星女闻讯后,笑得见牙不见眼,“今年的生日愿望自然会有期盼《格格》收视告捷啦!”

  说到《最后的格格》拍摄时给霍思燕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回忆起来霍思燕仍表示“心有余悸”:“与陈键锋的吻戏,实在是太令我难忘了!”据霍思燕介绍,“有一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我们一直在吻。吻戏多,全是因为导演太“唯美”,每次吻得好好的,他又会希望镜头里有个落日,或者几片落叶,于是我们只得再吻一遍,一遍又一遍……以至吻到最后,两人笑称看到对方都觉得讨厌。”

  从当年的《少年天子》,到《西安事变》中的赵四小姐,霍思燕因为扮相俏丽被称为古装小天后,而《最后的格格》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收视成绩惊人,霍思燕也被冠上了“收视女王”的称号,对此霍思燕表示:“很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拍戏的时候很辛苦,最重要的是大家能看到我们的努力。”

  或许是因为古装戏演的太多太久的缘故,今年的霍思燕似乎有力突破,工作重心都从年代戏转到了现代剧上。不仅接下了章家瑞导演执导的电影《远雷》,更在新戏《夫妻一场》中表态希望观众能在其中找回当年《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张大雪”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