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越狱”激情上映 歌手孟刚倾情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41  新浪娱乐
中国版“越狱”激情上映歌手孟刚倾情加盟(图)

孟刚

  新浪娱乐讯 这部《无处藏身》李易祥、任袁媛、王晴等实力演员联手打造的警匪题材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被广大观众称为中国版越狱。

  本剧导演张蒲安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资深导演,曾经执导的《女囚》、《少年拯救犯》等电视剧都有着极好的收视率。“好的题材+好导演+好演员”,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奉献精彩好戏。

  因为本剧剧情需要,一些演员得说陕西话,一时大家愁的不知如何是好。导演虽然是西安人,但是方言说的不是那么地道。张导演灵机一动想起这部剧的片尾曲《心中有鬼》的演唱者孟刚,因为孟刚也是西安人,所以导演将他邀请到了片场,现场为众演员当起了方言指导。这可喜煞了张导,连夸孟刚。直言你的加盟真是不错,片场的主要演员有的不需要说方言的也都开始跟孟刚学了起来。一时本剧的拍摄成了陕西方言的天地。

  当记者采访到了孟刚时,他直言这没什么,他很乐意更多的加盟本剧。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本剧,期待本人演唱的片尾曲《心中有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