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05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严宽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在全国地方台收视告捷后,今日转战卫视,成为深圳、重庆、山西、山东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该剧汇集了严宽(《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听歌 blog)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blog)陈键锋(blog)孙兴萧蔷等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两岸四地明星领军主演。该剧讲述了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最后的格格》却让事实证明,“三个男人一台戏”也非常精彩,横跨半个世纪的剧情设置,让整部戏跌宕起伏、悬念十足。

  和《投名状》(blog)刘德华(《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听歌)李连杰(《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blog)金城武(《最后的格格》“痴情男”严宽赚观众眼泪 听歌)的兄弟情不同,《最后的格格》中严宽、陈键锋、孙兴扮演的角色之间充满了“火药味”,三个男人对霍思燕扮演女主角云香格格都用情至深,其中以严宽所扮演的方天羽最为博观众眼球,说起严宽,当今内地影视圈,很难找出演技、歌技、长相均上佳的演员,其实,不少观众最初都会被严宽出众的外表所吸引,完美的五官、眉宇间的坚毅、唇畔边的顽皮、以及英挺的身姿,也许正是因为容貌太过英俊,人们更多的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他的相貌,而不是作品上,一部《最后的格格》却让观众不但记住了严宽精致的脸庞,更因他丝丝入扣的表演回味十足。很多观众在网上发表评论表示:“方天羽残酷的爱感人至深,我们可以鄙视他的所作所为,但是不能不正视他的爱……”,“方天羽对云香的爱惨烈到不遗余力的沉重,不计代价的风光,他爱她,爱到人神动容,爱到天地可鉴……”看来,电视机前的观众不但为方天羽痴狂的爱所感动,更被严宽在剧中精湛的表演所征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