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做客《五星夜话》 抛出“离异情”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天,宋丹丹、林永健做客北京卫视《五星夜话》节目录制现场。二人抛出了“离异的有情人”这一概念。

  二人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刚刚在北京卫视播完,取得收视佳绩。宋丹丹说:“‘离异的有情人’是我们这个戏特别灵魂的部分。看似两个人老在吵架,但谁也没有拿对方当家庭以外的人。”宋丹丹还谈起了自己当年如何走出离婚的阴霾。被称为模范丈夫的林永健首次谈到了他的感情:“当年在我最困难、最倒霉的时候我的爱人和我走到了一起。虽然大庄演得特出名,但那是配角,这次在‘马文’中能演上主角除了感谢导演还要感谢我的爱人。”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