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 上演“丑女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
《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

梁琳琳、“可恶”包东和帅气王雨

《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

田二曼难产

《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

卸妆后其实我们还是很白的!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集团和山东影视剧中心共同拍摄的电视剧《北大荒》(blog),正在东北紧张辛苦的拍摄中。此次,剧中演员基本来自电视剧闯关东(《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的原班人马。

  据悉《北大荒》讲述的是50年代十万转业官兵入驻北大荒,克服恶劣气候条件,打出一片新天地的英雄(《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故事。剧中“郝豹”带领的部队在北大荒安家落户,他们用青春和智慧征服了这片桀骜不驯的土地。于是,有了荡气回肠的故事,有了硝烟中走来的男人和城市乡村走来的女人,从而展现给我们完整而千回百转的北大荒故事。在这群男人的奋斗史中女人无疑是不可或缺的陪衬品,于是便有了沈秀(梁琳琳饰)代表的城市女青年和田二曼(苏婷饰)为代表的农村女人,她们是北大荒英雄背后最闪亮的绿叶。

  不同于其他的影视作品,《北大荒》中的女演员此次可谓是凤凰(blog)涅槃。由于故事背景的需要,姑娘们一个个抛弃了以往唯美的装扮,用朴实的“丑女”形象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去感染观众。前日,苏婷扮演农村来的姑娘“田二曼”,还涂了个大黑脸在马车上难产。剧组同事诙谐调侃“北大荒四大黑——张飞、李逵、田二曼、地雷!”根本就是四个不着边际的关系,却将女演员们的处境一语道破。包东是本剧的造型师,他曾在《闯关东》中塑造了许多经典的人物形象。黄小蕾(《北大荒》女演员凤凰涅槃上演“丑女无敌”)向我们透露,“剧组女生都很害怕他拿着12号深色粉底走过来,因为他总觉得我们在镜头里太白!”

  就是这群抛弃美丽外壳的可爱女子,在《北大荒》中她们默默奉献,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告诉我们女人除了将自己装扮的光鲜亮丽外还可以有更闪耀的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