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新剧牵手金载沅共谱跨国“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前日,由韩国当红明星金载沅与中国内地新生代“岩女郎”牛萌萌(牛萌萌新剧牵手金载沅共谱跨国“初恋” blog)联袂主演的时尚情感剧《初恋》在北京开拍。牛萌萌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前段时间因与当红偶像韩庚(牛萌萌新剧牵手金载沅共谱跨国“初恋”)约会时曝出的“烟照门”事件而遭“庚饭”集体“讨伐”颇感委屈,仅用“无力抗拒”来回应。

  《初恋》一剧由曾成功创作经典韩剧 《星梦奇缘》《美妙人生》《嫂嫂19岁》的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亲执导筒,剧中故事创意也出自其手。尽管其中不乏浪漫的跨国之恋、阳光励志故事以及老中青三代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但剧中许多情节依然没有摆脱韩剧的“俗套”:牛萌萌饰演的女主角“莲”有着离奇身世,但即使受尽甘苦仍然用最简单的纯真笑对人生,她与金载沅扮演的男主角经历了无数曲折的考验,为了单纯的爱情而付出一切。牛萌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剧把爱情、亲情、友情纠集在一起,通过初恋这个线索,把每个人内心最单纯的一面展现出来。现在世俗物质欲望太多,我很想能像莲那样,永远‘出淤泥而不染’。 ”

  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了牛萌萌与当红SJ-M组合成员韩庚秘密约会时 “吞云吐雾”的照片,为此遭来众多“庚饭”的谩骂。对此,牛萌萌在接受采访时显然不太想再提及,仅仅以“无力抗拒,这是他们的自由,自己不去看就行了”来予以回应,并表示:“如果必要的话,可能会关闭自己的博客一段时间。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