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连”“海狼行动”齐开花 于震成实力影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
“兄弟连”“海狼行动”齐开花于震成实力影星

于震扮“特工”剧照

“兄弟连”“海狼行动”齐开花于震成实力影星

抗日英雄“曲虎”

  新浪娱乐讯 曾因出演《五号特工组》里面的“马云飞”而走红荧屏的演员于震近日再成焦点,随着《中国兄弟连》《海狼行动》两部大剧播出并大获成功,作为剧中男主角的于震慢慢显现光彩,迅速跻身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的实力影星。

  《中国兄弟连》讲述的是日本侵华时期,国民党和共产党的两支连队化敌为友共同抗日,直到最后全部牺牲的故事,是在战争题材电视剧中难得一见的精品,该剧即表现了一场感人励志的残酷战争,但同时也凝结了所有中华民族的不屈精神,故事上以小见大,人物有情有义,英雄气概的背后也有着小人物的辛酸和痛楚。正因为如此,“兄弟连”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屡次摘得收视桂冠。而于震饰演的另类英雄“曲虎”征服了无数观众。

  《海狼行动》描写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以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与日特机关周旋的故事。该剧是“卧底”戏的集中展现,其中还有“双重间谍”。《海狼行动》是著名编导潘军创作的“特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也许是因为前一部《五号特工组》很受欢迎,受此影响,该剧自开拍之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南京更是直逼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而于震扮演男一号,玩起谍战游刃有余,再次俘虏了影迷的心。

  据悉,于震拍摄的《战后之战》已经于近日杀青,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奔赴另一剧组,拍摄史寺大戏《东方红》,剧中变身毛主席的贴身保镖,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