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毒剧《国家形象》再掀悬疑涉案剧狂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禁毒剧《国家形象》再掀悬疑涉案剧狂飙(附图)

《国家形象》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公安部禁毒局和公安部宣传局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国家形象》,将于11月2日登陆北京卫视。

  曾成功投拍悬疑涉案剧《黑洞》《冬至》《末路》《插翅难逃》的金英马集团又向观众们奉献了一出缉毒大戏:《国家形象》。该剧以侦破“世界最大冰毒案件”为切入点,以纪实手法揭密了“四大毒枭”的真实面目,再现了我公安人员历时9年与之殊死较量的全过程!金英马集团董事长滕站昨天介绍,该剧讲述了四个大毒枭的故事,故事性很强。 滕站说:“现实中,刘招华曾是公安部门通缉的一号毒犯、谭晓林人称‘缅北毒王’、陈炳锡人称‘地下毒王’、张启生号称‘运毒大王’。我们从数以万计的资料中,把这四个大毒枭的故事打包到一起,可谓故事性很强。”

  张嘉译(禁毒剧《国家形象》再掀悬疑涉案剧狂飙(附图) blog)在剧中扮演一名身负重任、坚强执着又情感丰富的缉毒警赵刚,和奇道刘金山等人扮演的毒枭斗智斗勇。温峥嵘(禁毒剧《国家形象》再掀悬疑涉案剧狂飙(附图) blog)在剧中扮演大毒枭丁少华的情人,一个被爱所困,最后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的女人。谈到这个角色,温峥嵘认为这个角色身上还是有很多让人欣赏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