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君明珠》上演大结局 刘雪华祝福董洁潘粤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16  新浪娱乐
《还君明珠》上演大结局刘雪华祝福董洁潘粤明

刘雪华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一部《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重新搬上荧屏。新版明星阵容强大,汇集了刘雪华(blog)李宗翰董洁(《还君明珠》上演大结局刘雪华祝福董洁潘粤明)孙兴李立(《还君明珠》上演大结局刘雪华祝福董洁潘粤明 blog)群等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自在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开播以来,这部“老戏新看”的电视剧便受到了观众的大力追捧。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该剧的主演刘雪华。

  刘雪华在新版《还君明珠》中饰演一个“好妈妈”。一个生不逢时的富家太太何绣容,因被债主绑架,遭辱后撞墙自杀。对于这个角色,刘雪华演绎得满眼含泪,可怜十足,尤其是与董洁流露出的母女情感,更是感人肺腑。刘雪华向记者透露,尽管现实生活中她没有亲身做母亲的经验,但由于和丈夫前妻的孩子相处的关系甚好,所以对于母亲这个“角色”的把握还是相当有心得体会的。

  此外,对于剧中女儿的扮演者董洁,刘雪华对其评价可谓是赞不绝口。特别是听闻最近董洁和潘粤明(《还君明珠》上演大结局刘雪华祝福董洁潘粤明 blog)喜结良缘后,刘雪华再三希望通过记者传达对他们小两口的祝福,“希望他们今后的生活过的甜美如初,恩爱到白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