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拍《誓言无声2》 “蚊虫”也来探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梁镜珂拍《誓言无声2》“蚊虫”也来探探班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由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誓言(听歌)无声2》正在成都大邑县紧张的拍摄,这部“反特剧”启用实力演员江珊(听歌)、高明、赵峥、梁镜珂等,并延用几年前《誓言无声》摄制组的原班人马。

  青年女演员梁镜珂在剧中担当主演:一名反间谍女干部——赵冰。梁镜珂在拍完电影《最爱的人》后,又火速赶往成都《誓言无声2》剧组。为了拍好这个人物,梁镜珂很仔细的分析剧中的人物,并对自己的每一场戏设想出很多不同的演法。同时,还顶着被蚊虫骚扰的麻烦认真拍摄每一场戏。由于拍摄地周围的树林很多,蚊虫很猖獗。梁镜珂饰演的赵冰有很多在外景拍摄的戏份,这导致她被蚊虫叮咬了好多“大包”,可是她自己根本顾不上这些。她笑说每一个大包都是她在拍不同的电视剧时候所留下的,大大小小(blog)的“包”见证着她繁忙的拍戏经历,更绝的的是,她可以讲出腿上、胳膊上的任何一个包是在拍哪一部戏的时候留下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