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亮相长沙 徐若瑄“移情”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亮相长沙徐若瑄“移情”示爱(图)

徐若瑄 陈紫函 袁文康

《恋爱兵法》亮相长沙徐若瑄“移情”示爱(图)

袁文康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移情爱上袁文康,用玫瑰花深情示爱?难道这位可爱精灵又有新恋情发生?原来,他们二人是在为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拍摄新一辑的宣传片。

  前日,徐若瑄和袁文康、陈紫函吴孟达一行人到长沙为其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兵法》宣传造势。在一天的宣传安排当中,影迷见面会、电视、电台、平面各种媒体样样作足,并且为该剧拍摄了新一辑的电视宣传片。剧情要表现得是袁文康同时向徐若瑄和陈紫函二位美女示爱,到底最终是哪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就要等到宣传片出来之后才能知晓了。

  经过一系列轰炸式的宣传后,这部爱情浪漫偶像剧《恋爱兵法》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段热播,并且收视一路看涨。首播当日取得了开门红,CSM19城市平均收视份额达3.56%,位居全国同时段第二位。这一部以金正勋和袁文康以及陈紫函和徐若瑄双生双旦共同演绎的浪漫偶像剧,仅仅是从美丽养眼的角度,就已经足够吸引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