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激情上演 霍思燕严宽赤裸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4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激情上演霍思燕严宽赤裸相对

严宽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陈键锋、孙兴严宽萧蔷等众多知名演员领军主演的大型年代苦情剧《最后的格格》,昨日在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卫视黄金档同时开播,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严宽在剧中扮演的方天羽,对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一片痴情,虽然有些不择手段,但这个为了爱“很无耻、很残忍”的男人,颇令电视机前的女孩子们动心。昨日,严宽告诉记者,剧中那种成熟男人的酷劲完全是装出来的:“第一次见到霍思燕就在戏场,我们互相说了两句问好的话就开拍了,第一场戏就是‘裸戏’。”由于整部戏跨度20多年:“头几场戏拍的都是两人认识20年后的戏,我们刚认识,那种人物的熟悉感没那么快把握,导演就用这场‘裸戏’拉近我们的距离,玩笑一开就不那么生涩了。

  严宽、霍思燕凭借《最后的格格》迅速窜红,看来艺人为了好的作品,而牺牲的敬业精神也是值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