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开机 国永振吴子牛导演携手四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53  新浪娱乐
《大瓷商》开机国永振吴子牛导演携手四度合作

国永振

《大瓷商》开机国永振吴子牛导演携手四度合作

《大国医》国永振剧照

《大瓷商》开机国永振吴子牛导演携手四度合作

《大明天下》国永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国永振加盟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年代巨制《大瓷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这部30集电视连续剧汇聚了夏雨伊能静、刘德凯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已经于10月19日在拍摄基地——景德镇珠山官窑文化研究院正式开机,该剧将再现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的烧陶风貌与陶瓷文化,深入演绎我国传统制瓷业的传奇故事。

  据悉,国永振此次出演《大瓷商》已经是他第四次与吴子牛导演合作,其超强可塑性和精湛演技深受肯定。早在拍摄82集历史大戏《贞观长歌》时,饰演“勃贴”一角的国永振便凭借突出表现给吴子牛导演留下深刻印象,两人自此结下戏缘。其后,在吴子牛执导的长篇历史政治剧《大明天下》中,国永振饰演的大太监“许显屯”凸显出他扎实的表演功底和良好的可塑性,精彩演出受到导演赞赏。2007年,在吴子牛导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国医》中,国永振又出演了重要角色,洗练大气的表演风格深受好评。

  国永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演技扎实细腻、表演风格多变的他自出道以来便片约不断,除了与著名导演吴子牛的多次合作之外,他还在《非常接触》、《红楼丫头》、《吴越钱王》《明天我不是羔羊》、《笑八仙》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过重要角色,敬业乐业的他尝试在不同类型的剧集中磨练自己的演技。

  此次出演《大瓷商》,国永振表示,非常感谢吴子牛导演多年来的肯定与鼓励,自己将加倍努力诠释好角色,在导演的领导下与剧组同仁齐心协力为观众奉上一部精彩大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