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点锋云》带你重温青年思想文艺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场看似尴尬的4人饭局,让我们管窥文艺青年精神私生活。10月26日(周日)、27日(周一)晚12点,《零点锋云》将播出《士兵突击》编剧兰晓龙,《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作者慕容雪村,初入清华的著名少女蒋方舟和摇滚乐评模特黄雯的4人谈话饭局,爱情、文艺、社会,一场出入风花雪月的思想漫谈等着你。

  本次饭局的四位嘉宾个个来头不小。《士兵突击》编剧兰晓龙,湖南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编剧, 曾获老舍文学奖、曹禺戏剧奖。主要作品有《士兵突击》、《零号特工》等,其作品以极具独有的思想内涵获得读者好评,同名电视剧也先后引起轰动。

  慕容雪村写的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曾创网络点击率之最,根据这部网络小说改编的影片,以爱情和同性感情为主线贯穿剧情,描述了情感“高危”人群的际遇与内心,是一部观照红男绿女情感心理和行为的电影。

  而初入清华的著名90后少女蒋方舟是作家大军里的新生力量,从7岁就开始写作,到高三时已写了9部书,包括长篇小说《骑彩虹者》和散文集《打开天窗》,让同龄人和比她年长的人望尘莫及。还有拥有模特、作家双重身份的摇滚乐模特黄雯,他们将一起带你重温伍尔夫时代的文艺沙龙。26日(周日)、27日(周一)晚零点,《零点锋云》升级版“青年思想沙龙”两集连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