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就有戏》重庆开播 郝玮谭京京成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44  新浪娱乐
《有你就有戏》重庆开播郝玮谭京京成宠儿(图)

《有你就有戏》全家福

《有你就有戏》重庆开播郝玮谭京京成宠儿(图)

郝玮剧照

《有你就有戏》重庆开播郝玮谭京京成宠儿(图)

郝玮《有你就有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百集互动剧《有你就有戏》播出以来,剧情跌宕起伏,一干演员虽然多半为新人,表现却十分精彩给人以惊喜,因此也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其中,以“互动”这一形式让观众决定演员去留,也成了《有你就有戏》这部电视剧的一大亮点。演员郝玮和谭京京凭借自身努力,成为观众眼中的“宠儿”,从配角晋升为主角,当之无愧成为《有你就有戏》“互动剧”这一形式最大的受益者。

  据悉,《有你就有戏》的主要场景是六个男女共处的“出租屋”,这间房屋的门牌号为105号,生活在105号房间中的角色就是本剧的主角,但是根据观众的投票,有的配角将进入105房间成为主角,有的主角将离开105房成为配角。悬念由此产生。《有你就有戏》100集共分为五个单元拍摄及播出, 20集为一个单元,其中每单元播出完毕之后互动一次,通过四期“谁能进入105?”节目进行互动。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看《有你就有戏剧》剧集的播出过程中,可以通过短信投票来支持自己喜欢的演员,他们投票的结果,是使“105”中短信支持率最低的一男一女演员面临“搬出105”的命运,而使“105”之外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一男一女获得成为主角的机会。因此,观众成为了谁能进入105房间的决定者。

  该剧导演金琛在谈到对《有你就有戏》“互动”这一模式的看法时,谈到“我觉得大部分时候,电视剧观众和导演的想法是统一的。我们的剧不媚俗,但需要迎合观众,所以当我的想法和观众起冲突时,我会尊重观众。我们应该把艺术作品和商业作品区分开,我们这部戏是商业作品,它的首要目的是让观众快乐。”事实证明,导演把观众摆在第一位的做法成功为《有你就有戏》赢得了极高的人气。

  演员郝玮所扮演的大反派刘洋本来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但随着剧情的深入,郝玮的表现也渐入佳境,最终在观众一路保驾下在最后一单元成为戏份最多的主角之一。对此郝玮本人也特别感激“互动”这一形式给自己的收获。而新人谭京京在剧中清纯自然的本色出演也为她赢得了不少加分,成功进入105房间成为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