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张博进组试装 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8:54  新浪娱乐
《三国》张博进组试装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

张博饰孙权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已经开拍有些日子,陈建斌曹操扮相、陈好(《三国》张博进组试装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 听歌 blog)的貂蝉也相继的浮出水面,

  扮演吴王孙权(听歌 blog)的青年演员张博(《三国》张博进组试装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 听歌 blog)着实有些按捺不住,一直希望能尽快进组。昨日,张博终于得到通知进组试装。

  张博告诉笔者,在新版三国的剧本中,孙权从9岁就开始出场,一直到四十三岁,而自己要从十八岁演起,一直演到四十三岁,面对这么大的年龄跨度,张博说自己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挺没有底,不过当天试过装后感觉还不错,身边其他的人也觉得不错,“感觉有点像秦始皇(《三国》张博进组试装孙权有点像秦始皇(图)),”这是张博刚上装时自己的感觉,“从知道我扮演孙权以后就一直在查资料、看剧本,去尽量的揣摩这个人物,现在真希望能快点开始我的戏,有点迫不及待了,希望能塑造一个让大家满意的孙权!”

  据悉,张博将于27号进组,28日正式开始新版《三国》孙权的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