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同意》录制暂停 娱乐频道查视频来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22  新浪娱乐
《我不同意》录制暂停娱乐频道查视频来源(图)

李响

《我不同意》录制暂停娱乐频道查视频来源(图)

欣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视频《李响怒摔东西发飙离场》引起悍然大波,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欣然在录制《我不同意》时,话题争辩时过于投入,在镜头前撕破脸皮,公然翻脸对骂。最终李响黑脸退出节目录制,离开前砸烂了演播厅的凳子,一旁的欣然也含泪离开现场。

  目前李响以“30年金曲大赏直播彩排”为由,拒绝采访。欣然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娱乐频道今日暂停了《我不同意》的节目录制,内部彻查网络视频的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我不同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