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三亚热拍 张嘉倪“受冻挨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52  新浪娱乐
《微笑》三亚热拍张嘉倪“受冻挨饿”(图)

张嘉倪

《微笑》三亚热拍张嘉倪“受冻挨饿”(图)

张嘉倪

  日前,湖南卫视08年度自制大戏《微笑在我心》正在三亚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一段发生在五星级酒店里的新“恋曲”。剧中明道出演一家五星级饭店的二代继承人梁宇方,因为不满家族的安排而从酒店的底层做起,偶然的际遇下遇到了张嘉倪出演的在酒店工作的贫家女向天微,从而谱写了一曲曲折浪漫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恋曲。

  在剧中,张嘉倪扮演的向天微可谓是绝对的女一号,但这位女主角在片场有何遭遇呢?为此,笔者专门电话采访了张嘉倪,为读者解密《微笑》的台前幕后。

  遭遇一:连日下雨

  在三亚拍摄了一个多月的张嘉倪表示,“从开拍到今日,一切都还很顺利啦!”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连日阴雨,许多外景不得不延期拍摄。“有的时候,雨下得太大,一场戏还没有拍完,只能被迫中途停止。”

  遭遇二:受冻挨饿

  “我们剧组有个摩托车,是拍戏的道具。那天,我和马可临时兴起,我们没有坐剧组的车回去,而是决定骑这个摩托回住处……”结果因为收工很晚,摩托车兜风导致格外寒冷,“更惨的是,骑到半路,我们看见了烧烤摊,香味儿扑鼻而来,但我们的钱包都没在身上,只能忍冻挨饿的回到住处,相当凄惨。”

  遭遇三:大耗体力

  不久前,有一场张嘉倪追明道的戏,当时明道骑着自行车,张嘉倪跑着追。顶着30多度的炎炎烈日,跑了将近20条才通过,这一场戏下来,真是身体虚脱,体力大减。

  看来,女一号的日子也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过。据悉,该剧将于本月底转战杭州,进行后续拍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嘉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