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傅晶《落地请开手机》首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3:50  新浪娱乐
甘婷婷傅晶《落地请开手机》首次合作(图)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反特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孙红雷傅晶及素有“标准美人”之称的甘婷婷(blog)主演。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叶惠美”和傅晶饰演的“李小晚”是好姐妹,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叶惠美”多次陷害“李小晚”,因此遭到孙红雷饰演的“沈亢”多次威胁……

  虽然在剧中两人冲突不断,但甘婷婷表示,自己和傅晶是很好的朋友,不仅拍戏时经常一起玩,生活中也是难得的好朋友。对于首次和孙红雷合作,甘婷婷说,“孙大哥是很好的人,很照顾其他演员,与他搭戏能学到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落地请开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