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被人亲吻却说谢谢 回吻补偿笑料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林申被人亲吻却说谢谢回吻补偿笑料百出(图)

林申《找朋友》剧照

林申被人亲吻却说谢谢回吻补偿笑料百出(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当自己喜欢的人亲吻自己时,很多人都会兴奋不已,甚至会激动无比、语无伦次……然而,在BTV-4热播的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中,林申(林申被人亲吻却说谢谢回吻补偿笑料百出(图) blog)的反应却令人摸不着头脑,还有点匪夷所思。原来,当李帆(林申饰)突然被心上人郑南亲吻了一下时,李帆只是木木的说了句:“谢谢!”这样的反应,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令对方满意的。

  于是,在一群好友的帮助下,李帆寻找着机会,努力想要亲吻郑南,以示补偿。却总也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于是闹出许多笑话……这个“费劲的吻”成为了李帆的心病。最后,李帆是通过什么办法澄清了这个误会呢?两人是否成功亲吻?今晚18:55,BTV-4见分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