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新剧找到真爱 翻版《老友记》结局圆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06  新浪娱乐
林申新剧找到真爱翻版《老友记》结局圆满(图)

《找朋友》剧照

林申新剧找到真爱翻版《老友记》结局圆满(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林申领衔主演的42集都市白领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今晚18点55分BTV-4上演欢喜大结局。

  故事从七个朋友的相聚开始:白领尚小怡和男友、电台主持白凯文,刚刚瞒着父母领了结婚证,搬进了某公寓的505室;郑南和郑北是一对双胞胎姐弟,自幼丧母,一直依赖有钱的父亲财政支持,住在对面的506室。

  某一天,郑南、郑北的大学女同学伊丹不幸丢了营销经理的工作,却很理直气壮地搬进了506室;而凯文的大学同学、工程师李帆因为生意和爱情受了挫折,来到大都市谋求东山再起的机遇,却由于打游戏机是高手而被郑北也请进了506成了室友。

  公寓楼下的水吧“阿布拧吧”,理所当然地成了大家休闲娱乐的去处,几个回合之后,阿布也成了大家的好哥们。

  从此,七个人成了一个浓缩的小社会,生活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为了自己的热情、爱情、友情、亲情——为了快乐地活着而打拼。在面对大社会的同时,七个人之间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爆笑故事。

  最终,剧中好友们一一收获完美:小怡和凯文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李帆(林申饰)终于向郑南表白感情,伊丹也找到满意的工作,郑北的摄影事业蒸蒸日上。《找朋友》第一季到此圆满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